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继往开来

陪孩子一起长大

 
 
 

日志

 
 

2014年2月21日  

2014-02-21 21:45:26|  分类: 小学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早起床,我比老妈先收拾完。这个老妈呀,真的有点小磨蹭呢,女生就是比男生麻烦!这回轮到老妈找理由了,她说她做了家务,晾晒了衣被,洗了床单。呵呵,床单好像是洗衣机洗的!2014年1月21日 - 史继来 - 继往开来

    八点就到了学校门口,可是我们突然发现我爱吃的那个早点,摊位上围了好多人。不行,等它又会浪费时间!于是,我同意老妈的建议,去学校食堂试吃米粉。嗯,今天的米粉一点儿都不辣,正好合我的胃口。恰巧,我在食堂里还遇到了同班同学,于是老妈留下我,让我和同学们一起吃了早点。所以,今天进教室的时间比昨天还早。

    这周的那位同桌,上课爱讲话,不理他,他也会找各种理由和我讲。有时,为了搪塞他,答应了他的要求,可无形中却影响到了自己的听课。老妈当然什么都知道,强调我说,任何的机会都不能给他,不然就正好让他得逞了。哎,老妈的办法中的精髓,我还没能完全领会,只希望下周还是别和他坐同桌了,我真的拿他没办法!听说,咱们班的座位是自由组合的,我还真没弄明白?!2014年1月21日 - 史继来 - 继往开来

    今天晚上的钢琴课,得到了老师大大的表扬,嘿嘿,心里头好高兴!

    晚上,终于和老爸去剪了头发。这一头“鸟窝”终于被清理掉了,头顶顿时轻松了好多,舒服!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