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继往开来

陪孩子一起长大

 
 
 

日志

 
 

2014年5月10日  

2014-05-10 20:26:31|  分类: 小学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昨天下午就开始放假的周末,反倒让我今天早上醒来得早。睡在床上就能听到窗外的雨滴声,让我知道,今天又只能呆在家里了。醒来了便再也睡不着了,嘿嘿,悄悄溜到老爸老妈房间去,看看他们是不是还在睡懒觉。哈哈,他们怎么会听不到我的动静呢?这下,他们也醒了,睡不了懒觉了,得陪着我扯闲话啦。

    在家闲着,我便到处翻东西。我突然想起了我的一块手表,好想好想把它戴到我的手腕上,呵呵,只是因为近来发现我的一位好朋友手上戴了一块手表,自己也想能像他一样,过过手表瘾了。家里的这块手表是我的一位姨奶奶很久以前送给我的,当时戴它有点嫌大了,也对手表没有特别的需要,就一直把它闲置在家里。现在正好,我正需要它!可拿出来一看,它的指针怎么都没动了?原来,时间太久,它已经没电池了。啊?到哪儿去找这种小的纽扣电池呢?我翻遍了家里所有可能找到电池的地方,却一无所获!我好想戴手表,而且是现在就戴手表。我就是这样,如果非常想做一件事,就想立刻去做成它,否则心里会很不舒服,嘴里会嚷嚷个不停。可当时已经临近午饭时间了,老爸老妈觉得我在这件事情上应该学会忍耐和等待。他们答应我,下午做完我该做的事情,他们会和我一起去大润发超市,既购置生活用品,也顺便看看有没有配套电池。

    下午,好不容易完成了我所有的事情,老爸老妈也做完了他们的事情,终于到了大润发超市。我已经顾不上别的了,直冲玩具区,我知道那里有电池。可惜啊,我手表里的电池型号小,超市里没有!我失望极了,恨不得立马转去另外一处绝对有电池出售的地方。老爸老妈见状,继续和我商量,先逛完超市买完东西,再换时间去买电池。虽然我极不甘心,但也不得不这样,边走边说,老妈想起了超市里卖手表的地方。咦,这里有适合我的手表出售,而且价格也适宜。老爸老妈又和我商量,让我自己和售货员阿姨对话,试戴一下自己喜欢的手表,如果可以,就买下送我。可我以前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也不敢单独和售货员对话挑选商品,最主要的是我还一门心思地想要戴家里的那块手表。于是,这个提议在我的自动放弃中被否决了。可事情往往也会遇到意想不到的转机,本来我是准备为自己挑选一把牙刷,却意外地发现有一种牙刷在出售时附送手表的礼物。天啊,这不正好吗,一举两得!

    呵呵,其实手表质量的好坏对我来说无关重要,重要的是现在我的左手手腕上正戴着一块绿色的、塑料的、可以随时查看时间的手表!哈哈哈,老爸老妈,其实我很容易得到满足!现在的我,很满足,很满足!2014年5月10日 - 史继来 - 继往开来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