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继往开来

陪孩子一起长大

 
 
 

日志

 
 

2015年1月4日  

2015-01-04 20:4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妈觉得今天像星期一,而我却觉得今天像星期五,哈哈哈。
    睡了三天大懒觉,今天早上起早床还真是不太适应,可不管怎么样,老爸老妈用美味早餐诱惑我,我还是为了美食坚持着起来了。这几天休息,和老妈在家看了一部韩剧,里边全是讲的美食,这下越发让我对美食没有了抵制力。酷爱美食也是一种个人爱好吧!
    下午放学回老妈办公室,突然被老妈发现我今天刚穿的干净棉衣上多了好几大块墨渍。天啊,我的干净外套成了大花脸,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弄上去的。认真回忆,下午我同桌的笔坏了,弄了一桌子的墨。可是,它们是怎么,又是什么时候跑到我的衣服上的呢?!最近,我好像很在乎自己的形象,绝不能容忍我的衣服脏兮兮的。今天刚换上的干净衣服,昨天洗的还没干呢,明天要穿什么?!哎,只怪自己这一天天长得快,好多衣服都穿不了了!
    对了,老爸老妈和我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把咱家穿不了的却又还能穿的衣服捐献给那些贫困地区需要它们的人,但却一直苦于没有信息来源,网络上的一些地址也不知道可不可信。哎,不知道还有没有谁有着和我们一样的想法呢?或者是谁已经有了这样的经历?又或是谁能提供给我们这方面的可靠信息呢?求帮助啊~~~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